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年江口中学传媒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方案

2015-05-05 18:28:30家长帮播报员

  奉化市江口中学2015年传媒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方案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完善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与改革普通高中学校招生的指导意见》(浙教基〔2014〕138号)和关于做好奉化市市2015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以下简称学业考试)和高中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招生工作的通知》)奉教普〔2015〕24号精神,结合学校办学特色,特制定我校2015年招收传媒艺术特长生工作方案。

  一、依据和原则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充分发挥我校现有办学优势,体现新课程改革的理念,按照学校发展需要,发现、选拔具有一定特长的初中毕业生,实施因人施教,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同时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现学校特色教学的可持续发展。

  二、组织机构

  成立以竺周锋校长为组长,韩盛杰、杜金达、陈峰、金晨、曹建明、李小吉为成员的学校传媒特长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决策传媒特艺术长生招生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制定招收特长生工作方案,对申报学生进行审核并拟认定特长生学生名单。

  三、招生计划及报名条件

  (一)报名条件

  符合《招生工作的通知》中规定的招生对象和范围及高中招生录取的前置条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