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年姜山中学人文艺术特长生招生实施办法

2015-05-05 17:00:26家长帮播报员

  姜山中学2015年人文艺术特长生招生实施办法

  一、学校简介

  姜山中学毗邻鄞州中心城区南部商务区,交通方便。学校创办于1944年,是省一级重点中学。学校以“修德务本博学笃志”为校训,已经形成了一支由名、特、优教师为主体的教师队伍。

  学校以生命教育为理念,倡导“自主、合作、探究,多元、开放、创新”。构建满足学生个性、特长发展的国家、地方和校本三位一体的课程体系。以“高中学生发展指导”全国项目为核心,构建学校、社会、家庭结合的学生成长指导体系,对学生学业、生活、生涯进行导航。

  以“聚焦课堂”、“EEPO”项目为载体,打造精良教师团队。在体育项目、人文特长、艺术专长、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进行多样化办学的探索。我们的追求是:平安、绿色、书香、开放、和谐、智慧、品质、成功、特色、幸福的现代化学校。

  二、人文艺术特长项目

  计划招收不超过5名特长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