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年鄞江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5-05-05 16:02:14家长帮播报员

  鄞江中学2015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坐落于宁波千年古镇的鄞江中学是一所省一级重点普通高中。近60年来学校成果显著,美术教育特色全省闻名,教体结合办学享誉浙东。学校多次被评为宁波市“省运会突出贡献”单位;2014年学校被评为浙江省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学校啦啦操社团在2014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获两项冠军,2015年被评为全国啦啦操示范窗口学校。学校男子篮球队多年获鄞州区普高篮球比赛第一名,连续两年获宁波市中学生篮球比赛第二名并代表宁波市参加浙江省中学生篮球比赛。体育高考也取得了优异成绩,每年都有十名左右的学生考入普通高校体育专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体育特色,创建省级特色示范高中,学校决定在2015年招收体育特长生(篮球、啦啦操方向)6-8名。

  一.招生对象、条件:

  1.招生对象:2015年鄞州区应届初中毕业。

  2.报考条件:

  (1)在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综合素质评价1A3P以上,其中运动与健康须为A等,且具有体育方面良好发展潜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