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余姚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提前招生工作方案

2015-04-30 10:44:01snady

  余姚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提前招生工作方案

  市二职校为浙江省重点职业学校,种植专业是省示范专业。2010年增挂“宁波农业技术学校”校牌,2012年评为“宁波市特色专业学校(现代农业)”。为促进该校农经类专业建设,经余姚市教育局中招办同意在中考前招收农经类专业学生210名。

  一、招生对象:余姚市内就读的2015年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名额:园艺技术与经营专业2班,84名;宠物养护与经营专业1班,42名;农村电气技术1班,42名;农业机械使用与维护1班,42名。共计210名。专业性质为职业高中,学制三年。

  三、招生办法:

  采用学生自愿报名与初中学校推荐相结合的办法,根据学校中考报名人数及城区、平原、山区学校实际情况,按不同比例确定推荐名额(具体各校推荐名额见附表)。有心理健康问题或初中期间有严重违纪者,谢绝报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