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年镇海区骆驼中学美术特色班招生简章

2015-04-28 14:31:39家长帮播报员

  镇海区骆驼中学美术特色班2015年招生简章

  宁波市镇海区骆驼中学坐落于人文、商贸气息浓郁的镇海新城核心区。学校始办于1956年,2014年复办高中部,高中部规模将逐步扩大,成为新城唯一的完中。学校坚持“质量立校、人文关怀、最优发展、走向卓越”的办学思路,以“坚韧、自强、阳光、文明”为校训,以校本课程激发学生多元智能,以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习惯,以梦想引领成就阳光幸福少年。

  学校于2015年4月成为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科普教育基地,并先后被评为中国长三角千校网络结对示范学校、省体育特色学校、省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省业余训练先进单位、省绿色学校、省健康促进学校、市文明单位、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市先进团组织、市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市示范性文明学校、市平安校园、市现代化达纲学校、市一级绿化先进单位、市中小学示范实验室、首批市优秀级“数字化校园”等荣誉。

  经镇海区教育局批准,今年我校招收普高4个班,其中1个为新课程创新示范班,2个普通班,1个美术特色班,美术特色班人数不超过30人。美术特色班配备美术专业指导教师,按照学生发展要求进行针对性教学,并且配备优秀班主任和其他优质师资力量,做到特色教育和文化教育同步发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