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宁波中考体育开考 50米跑满分率最低

2015-04-23 16:02:09摇曳的百合

  2015年城区体育中考在宁波四中和宁波第二技师学院两个考点同时进行,却因为一场春雨而中断。据了解,周末的测试都推迟到周二周三进行。

  本次考试,城区共有9159人报名参加,其中必考项目中长跑,男生1000米有4810人参加,女生800米有4163人参加;选考项目50米跑有1266人参加,篮球运球投篮7175人参加,掷实心球有2478人参加。游泳项目此前已经结束。

  今年的3个选测项目中,50米跑选考人数最少,从18上午的考试成绩看,50米跑满分率也最低。宁波四中考点现场考务人员说,18号上午11时,有50多人考试,拿到满分的只有一半左右。

  今年,中长跑、篮球运球投篮评分标准提高了。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说,其实,今年的中长跑评分标准不能说是提高,而是恢复到前几年体育中考的长跑标准。

  篮球运球投篮是选考项目中最受欢迎的,有7175人选考。从现场记分看,篮球满分率有九成左右。

  尽管18号的测试才进行了半天,但考务老师发现需要提醒的注意事项在各项测试中都存在,有必要提醒一下还没测试的考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