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年宁波三中美术班招生简章

2015-04-23 15:50:15漫步向前

  2015年宁波三中美术班招生简章

  宁波三中美术班创办于1988年,至今已20多年。现经市教育局批准,今年学校招收2个美术班(80人),其中面向全大市招生10名。(招生名额最终以教育局文件为准)

  一、招生对象与条件:

  宁波大市范围内,在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热爱艺术,具有一定的绘画基础,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

  二、专业测试报名办法:

  1、报名日期:2015年4月20日至5月8日下午17点前登入三中网站http://www.nbsz.com:8088/进行在线报名,考生还须于2015年5月4日—8日下午17点前登入宁波市教科网(http://www.nbedu.gov.cn/)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网上报名单(注:若未在教科网上报名的一律无效),再由考生本人凭网上报名打印单和相关材料于5月11日—5月15日上午8:00至11:00,下午1:30至16:30到学校现场确认并领取准考证(宁波三中教务处2)。

  2、到学校现场确认时请带报名所需材料:户籍证明、正面免冠一寸照1张(非城区学生带2张照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