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象山县中考体育考试时间确定

2015-04-08 11:28:02家长帮播报员

  象山县关于做好2015年中考体育考试的通知

  各初中:

  根据《象山县教育局关于印发2015届象山县初中毕业学生升学体育考试实施方案的通知》(象教普[2015]9号)精神,现就做好该项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文件精神要求,学校领导要高度重视考试过程中的交通、运动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十分重视安全教育和安全措施的落实,校长要亲自负责。学校要制订组考方案,要落实相关带队领导和教师的工作任务和职责,确保师生平安有序。

  2.各校按考试日程安排参加考试。根据教育局象教普[2015]9号文件精神,体育中考集中考试项目分三个时间段进行。具体如下:

 

阶段
时间
参加对象
测试项目
4月20日-24日
所有考生(含社会考生,缓考、免考考生除外)
所有集中考试项目
4月30日
缓考考生
所有集中考试项目
第一次考试中,对中长跑成绩不满意的考生
中长跑
5月6日
对中长跑成绩不满意的缓考考生
中长跑

 

  第一阶段考试日程具体安排详见附件,要求以安排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并向检录处报到。考试期间如遇下雨,考试受影响的时段(以半天为单位)将依次延迟至最后。第二、三阶段考试开始时间均为上午8:30,考试地点:丹城教育园区体育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