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年镇海区中考报名时间为4月9日至10日

2015-04-08 11:12:29爱笑的妮子

  镇海区2015年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报名时间为4月9日至10日。根据考生类别不同,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报名。

  我区电子学籍在册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所在学校集体统一报名,户籍在我区的历届生在原毕业初中报名。

  户籍在我区,初三在区外就读,要求回我区参加升学的学生,于4月9日至10日向户籍所在镇(街道)初中学校提出申请。其中骆驼街道、九龙湖镇户籍考生到骆驼中学报名,庄市街道户籍考生到中兴中学报名,蛟川街道户籍考生到立人中学报名,招宝山街道户籍考生到仁爱中学报名。

  该类学生报名时需携带下列材料:1.在浙江省内学校就读的,必须为电子学籍注册在籍的学生,提供由就读学校在学籍网上打印的学生基本信息表,并加盖就读学校公章;如果在浙江省外学校就读的,提供由就读学校在学籍网上打印的学生基本信息表或借读学校学籍证明。2.体检表原件。3.国家学生体质健康登记表原件。4.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5.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2张,并按规定缴纳报名费。

  相关推荐

  2015镇海中学国际高中网上登记预报名已开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