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效实中学IB课程外国语学校AP课程联合招生方案

2015-04-02 19:24:54水暖暖

  一、指导思想

  为继续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国际化的战略举措,构建面向世界的开放教育体系,适应浙江省基础教育的高位发展,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2015年宁波效实中学、宁波外国语学校将继续联合招收IB课程和AP课程实验班新生,为优秀高中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开启通往世界顶级大学尤其是美国、英国、加拿大超一流大学的快捷通道。

  二、报名条件

  英语能力较高,发展较为全面,高中毕业后有志申请海外名校的省内初三毕业生或高一学生。

  三、招生计划

  2015年宁波效实中学IB课程项目计划招收约70名新生,宁波外国语学校AP项目计划招收约90名新生。

  四、招生方式

  依据甬教基〔2015〕49号文件规定,招生录取工作将在学业考试后进行,所有考生必须参加学业考试。根据国际课程的办学特点,效实IB国际中心和宁外AP国际中心将在4月15号之后、学业考试之前的适当时候组织国际课程学习能力测试,测试成绩和学业考试成绩在录取中占一定比例的权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