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宁波中考回城生27日开始报名

2015-03-27 11:11:37顾雨

  根据市教育局中招办发出公告,宁波市2015年高中段招生报名工作今日开始,凡户口在市区(老三区和高新区),初中在外地就读,要求回市区报考高中的初中毕业生,请于今明两天(3月27-28日)到市教育局中招办办理报名手续。市教育局中招办设在宁波市教育考试院内,地址:海曙区开明街89号。

   办理报名手续:1.在浙江省内学校就读的,必须为电子学籍注册在籍的学生,提供由就读学校在学籍网上打印的学生基本信息表,并加盖就读学校公章;如果在 浙江省外学校就读的,提供借读学校学籍证明。2.体检表。3.体育达标情况登记表。4.户口簿。5.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2张。

  未取得就读地电子学籍的中心城区初中毕业生,一律回到电子学籍所在的初中学校报考。

  上述考生,根据市物价主管部门的规定交纳报考费。

  在宁波大市外异地借读并要求回中心城区升学的考生或缓考学生,于4月25日参加市教育考试院组织的体育考试和综合素质项目测试及认定。

  相关推荐:2015年宁波中考报名指南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