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宁波中考保送生招生政策出炉

2015-03-24 18:30:38漫步向前

  宁波市教育局发布了《宁波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5年直属普通高中保送招生和定向招生工作的通知》,有关中考保送政策具体事项如下:

  1.保送生计划

  效实中学、宁波中学招生计划数的45%部分,宁波二中招生计划数的40%部分,宁波三中、宁波四中、李惠利中学各44人,实行中考前由初中学校推荐、统一测试方式择优录取。

  2.被保送对象

  在中心城区初中就读,具有浙江省户籍(含港澳台籍)的非择校应届毕业生。

  3.保送生推荐指标分配方式

  以被保送对象人数为基本依据,市教育局将效实中学、宁波中学、宁波二中保送推荐招生名额分配到各区(除去市直属初中分配名额)。各区教育局将不低于85%的名额按被保送对象人数大致均等地分配到各初中学校。

  剩余名额根据初中学校规范办学行为及办学水平等情况统筹分配。

  4.保送推荐条件

  被保送推荐学生应该德智体美诸方面全面发展,综合素质测评等第为2A2P及以上,社会政治测试结果P等及以上。初中学校在制订具体的实施办法时,主要根据初中学习阶段后三个学期的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等情况,确定被推荐学生的资格。

  被保送推荐学生填写《2015年宁波市直属普高保送生推荐表》,学生只能选报6所学校中的1所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