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年宁波中考省外考生报考中心城区条件

2015-03-23 17:46:18顾雨

  根据《2015年宁波中心城区中考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在中心城区初中就读的省外考生,2015年要在中心城区报考高中段学校的,由学生填写《2015年宁波市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中心城区高中段学校招生报名申请表》,向毕业学校递交下列资料:

  (1)父母一方劳动合同原件与复印件;开办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活动的,提供当年度已经通过企业年检或个体工商户验照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其复印件。

  (2)父母一方近3年内1年及以上社会保险证明。

  (3)暂住证或临时居住证(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4)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毕业学校根据学生是否具有完整的我市初中阶段连续学习3年的经历、学籍及上述材料的真实完整性,对照报考条件认真审查学生是否具有报考高中段学校资格,原件审查后当场返还。区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确认。条件符合的,允许报考高中段学校。各地、校要严把报名资格关,不得弄虚作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