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镇海中学又收获4张北大清华保送门票

2014-08-04 15:40:24中考网编辑

  宁波中考网讯 2014年7月31日,NOI(全国信息决赛)镇海中学又收获4张北大清华保送门票 :

  7月25日至31日,第31届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在深圳外国语学校举行。我校李建老师作为全国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又在其后举行的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经验交流会上做重要报告。

  在开幕式上,李建老师被评为“金牌教师”,我校被评为信息学奥林匹克特色学校。

  我校共有4位同学代表浙江省参加比赛,4位同学全部获得金牌并入选国家集训队,入选国家集训队人数再次位列全国第一。继沈洋在日前获得宁波市第一块国际信息学金牌后,这4位同学又将向新一轮的国家队发起冲击!还1名同学作为非正式队员参加夏令营,成绩达到银牌标准。

  近三年来,我校信息学选手共有11人次入选国家集训队,这一人数在全国遥遥领先。一贯优异的表现也让我校的信息学选手在名校中炙手可热,本届高二学生已有5人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保送,高一学生有1人被清华大学保送、1人获得清华大学高考降40分录取,具体名单如下。



  高二 杜瑜皓(NOI2014金牌 入选今年国家集训队 免高考保送清华大学)

  高二 卢啸尘(NOI2014金牌 入选今年国家集训队 免高考保送清华大学)

  高二 张煜皓(NOI2014金牌 入选今年国家集训队 免高考保送北京大学)

  高二 岑若虚(NOI2013金牌 入选去年国家集训队 免高考保送清华大学)

  高二 范舒翼(NOI2013金牌 入选去年国家集训队 免高考保送清华大学)

  高一 邹逍遥(NOI2014金牌 入选今年国家集训队 免高考保送清华大学)

  高一 周诚驰(夏令营银牌 清华大学降40分录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