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家长分享:2014年四眼碶中学的中考情况

2014-07-21 15:54:01中考网编辑

    宁波中考网讯 中考网论坛家长分享了今年四眼碶中学的中考情况,特别是保送考和中考的考试情况,详情请看文章内容。
   
    保送考是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二中以上的保送名额有15个,效实退回来2个,宁中退回来2个,二中全进,其他的话李中进了两三个,三中三个,四中万里没有,四明一个。
   
    中考也考得不怎么好,最高分645,接下来就是631了,630以上只有两个,再接下来是两个629。效实进了两个,还是定向降分录取的,宁中进了一个,就是那个第一名的学生,二中大概录取5个左右,达到分数线的就不知道有几人了,估计20个多一点。我考了620分,运气好一点还能排进年级前十。600分以上的可能我估计就四五十个吧。
   
    这就是简单的一些情况,劝那些在四眼碶的同学,如果希望考好一点的高中,还是加把劲吧。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家长分享:2014年四眼※※中学的中考情况

     编辑推荐:

     浙江省普高2014高考一本上线排名(宁波15所)

      首批高考投档线揭晓,宁波4所高校今年录取形势不错

      宁波中学2014年高考继续保持良好势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