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年首批文理科投档分数线揭晓,宁波四所高校受青睐

2014-07-16 16:09:53中考网编辑整理

    宁波中考网讯 昨天上午,浙江省2014年文理科第一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宁波四所参与一本院校录取的高校投档分数线也同时公布,宁波诺丁汉大学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639分、625分,宁波大学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632分、616分,浙江万里学院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625分、597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621分、604分。
   
    昨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浙江省2014年文理科第一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文科前三名分别为清华、北大、上海交大和复旦大学;理科前三名分别为北大、清华、上海交大。备受浙江考生关注的浙江大学文科投档线为679分,理科投档线为687分。
   
    宁波四所参与一本院校录取的高校投档分数线也同时公布,宁波诺丁汉大学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639分、625分,宁波大学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632分、616分,浙江万里学院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625分、597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621分、604分。
   
    宁波四所高校今年的录取形势喜人。宁波大学的录取工作尚在进行中,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招生形势,整体不错”。
   
    宁波诺丁汉:招生飘红
   
    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各地投档分数线均比往年有所提高和突破,生源质量大幅上升。昨日,该校2014年在浙江省的录取工作已顺利完成,文理科所有投档考生100%录取,无人退档。
   
    文理科1:1最低投档分数分别为639分和625分,超出省第一批分数线18分和28分,个别专业的录取线远超第一批分数线。文科最高分688分,理科最高分675分,分别高出第一批分数线67分、78分。此外,今年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生的申请量也比去年成倍增加。
   
    万里:生源情况良好
   
    今年报考浙江万里学院的生源情况良好,且专业比较平衡。本科文理第一批中,文科最低投档分625分,理科最低投档分597分。艺术类艺术文科综合分最低投档分513分,艺术理科综合分最低投档分486分。
   
    该校第一批文理科尚有少量征求计划,达到本科一批线而又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17日征求志愿中填报。
   
    浙大宁波理工:招生形势喜人
   
    2014年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一批招生形势喜人。首轮投档文科最低分621,最高分632;理科最低分604,最高分629。
   
    已录取考生中,高出一本线10分的考生占了近一半;在该校理科招生计划数翻倍的情况下,首轮投档线仍远远好于去年,比省控线高出了7分。
   
    从专业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第二年开展一批招生,最低分为605分,报考热度较高;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首次一本招生,并得到了不少考生的青睐。
   
    提醒
   
    7月19日,第二批高校招生咨询会将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举办,来自省内外的110余所高校将在现场接受咨询。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首批文理科投档分数线揭晓,宁波四所高校受青睐

    编辑推荐:

    首批高考投档线揭晓,宁波4所高校今年录取形势不错

    浙江省2014年普高文理科第一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表

    宁波中学2014年高考继续保持良好势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