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余姚市关于2015年初中毕业生参加游泳考试的通知

2014-07-07 16:51:42心勇城人

    宁波中考网讯 余姚市发布了关于2015年初中毕业生参加游泳考试的通知,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4日下午5:00,考试时间安排为:8月21—24日;
   
    根据宁波市教育局2015年初中毕业学生升学体育考试评分标准及考核办法,现将余姚市2015年初中毕业生进行游泳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试对象:2015年所有参加学业考试的初中毕业学生(含在外地就读,户籍在本市并参加本市学业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学生及往届初中毕业生)。
   
    二、考试姿势和评分标准:
   
    1、姿势:不限泳姿(100米为任何泳姿)。
   
    2、评分标准:满分为男子140秒100米得10分,90米得9分,80米得8分┈┄未游完25米不得分;女子为160秒100米得10分,90米得9分,80米得8分┈┄未游完25米不得分。
   
    三、考试办法:
   
    考生须着游泳衣、裤、帽。出发姿势一律为手扶池壁开始,不得跳水,泳姿不限。可采用任何转身动作,但须碰壁转身,到终点时手碰池壁为结束。如有抢泳者,全组召回重游,抢游两次者成绩作零分。考生在游泳过程中,手不能握水道线等支撑物,脚不得触地。每人测试1次。
   
    四、考试地点:
   
    市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男)
   
    市青少年体育健身中心游泳馆(女)。
   
    五、报名办法:
   
    1.以学校为单位网上集体报名,报名考生的信息从《浙江省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中提取;往届生到原毕业学校报名,回原籍学校到户籍所在地初中报名。
   
    2.各校报名前须将考生(初二当年)免冠数码照片录入《浙江省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照片文件格式统一为JPG格式,照片比例4:3(高:宽),照片中头部应占照片尺寸的2/3。
   
    3.准考证上设置照片和成绩栏,准考证作为成绩单留档;允许女生因例假推迟参加补考,补考证不再打印(请各校妥善保管),凭证进行补考。
   
    4.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4日下午5:00;
   
    5.考试具体时间安排见网上通知。
   
    6.领证地点为余姚市教育局211室。
   
    六、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8月21—24日;
   
    女生补考时间:9月6日,(地点:市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
   
    更多2014年宁波中考的信息尽在宁波e度论坛:http://nb.eduu.com/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余姚市关于2015年初中毕业生参加游泳考试的通知

    编辑推荐:

    北仑区2015届初中毕业生升学游泳测试分校时段安排的通知

    2015届宁波市中考体育考试项目评分标准(男、女)

    2014宁波北仑区中考体育考试时间4月23日至25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