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新高一最难的一个关卡——数学

2014-07-04 16:45:33中考网编辑

    宁波中考网讯 2014宁波中考结束了,意味着高一的学习生活即将开始,值得注意的是,高一数学是高中学习的一个难点,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几张图让你明白高一数学打好基础的重要性!
  
    中考结束了,意味着初中生活也结束了,高一生活即将开启。高一是一个神奇的年级,既为看到自己的成长而开心,又为离高考有一大段的距离而感到轻松。但是升入高一,第一次数学考试后,也许你会感觉还行,但是,随着内容的深入,有些同学可能会觉得数学很难有点吃力。
   
    因为高一数学基础没打好,可能你的数学从高一一直烂到高三。最后高三拼命花时间“补贴”给数学,数学才到平均水平,还会拖累其他的科目备考。
   
    为什么初中数学学得好,高中数学却学不好呢?这就是初中数学知识与高中数学知识的差别。高中数学更抽象,很多东西讲究逻辑和立体化,理解起来特别费劲,引用一些对比例子给大家实际感受一下: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新高一最难的一个关卡——数学

     编辑推荐:

     30条为人处世的细节,请细细说给孩子听

      作为高一新生,怎么安排暑假生活最合理科学

      过来人告诉你怎样做好暑假学习生活安排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