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高桥镇中学中考喜报

2014-06-27 16:44:06爆料王

    宁波中考网讯 2014年宁波中考成绩已揭晓,各地区各初中也陆续发布了中考喜报,高桥镇中心学校总计420余人参考,上六中线93人,上二中线130人,上一中线180人,上三中线231人,在全市初中校名列前茅。
   
    中考喜报
   
    倾心沥血育桃李,绿叶金实在仲夏。
   
    这是一个成功的日子,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这是一个喜庆的时刻!让我们抖落一身汗尘,以豪迈的心情,贮立青龙河畔,举首扬眉,向全镇人民和各位家长报喜——
   
    高桥镇中心学校2014年中考创下了历史新高,树起了高桥中考一个新的里程碑,书写了中考风云场上的又一个神话!我校总计420余人参考,上六中线93人,上二中线130人,上一中线180人,上三中线231人,在全市初中校名列前茅。
   
    高桥中心校教师再次以自己的实力次彰显团队的专业与敬业!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地方党政的亲切关怀里,在社会各界和家长朋友的大力支持中,高桥中心校明天更美好!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高桥镇中学2014中考喜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