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中考喜报】宁外2014届初三毕业生再铸辉煌!

2014-06-26 13:48:52王铮2014

    宁波中考网讯 2014年宁波高考成绩已揭晓,各地区各高中也陆续发布了高考喜报,宁波外国语学校初中毕业生通过直通车、创新班,保送及中考,共有152人进入效实中学普高,77人进入宁外普高,8人分别进入杭州外国语学校及镇海中学剑桥班,目前已有20人提前被效实、宁外国际部录取。
  
    宁外2014届初三毕业生再铸辉煌!
   
    宁外初中毕业生通过直通车、创新班,保送及中考,共有152人进入效实中学普高,77人进入宁外普高,8人分别进入杭州外国语学校及镇海中学剑桥班,目前已有20人提前被效实、宁外国际部录取。
   
    宁外初中学生基础宽厚,素质全面,长期保持有八成学生升入效实、宁外等名校就读的领先优势;高中稳健发展,升学连年维持高位;国际部异军突起,2014届45名毕业生收获来自排名全美前30大学录取通知书16枚,前50大学录取通知书75枚,近82%的学生能进入美国前50名大学和文理学院深造。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宁外创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为宁波教育的优质、多元发展贡献了绵薄之力。

    宁波外国语学校

    2014.6.25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2014中考喜报】宁外2014届初三毕业生再铸?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