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年慈溪中学高考成绩

2014-06-26 13:47:56yaoyuan0521

    宁波中考网讯 2014年宁波高考成绩已揭晓,各地区各高中也陆续发布了高考喜报,慈溪中学理科一本率91.5%,文科一本率90.5%,文理一本率合计91.4%。
   
    据初步统计:
   
    我校理科一本率91.5%,文科一本率90.5%,文理一本率合计91.4%。
   
    理科邹史超同学以752分的高分位列省第9名,戎烨东同学以743分位列省第35名,孙王斌同学以742分位列省第46名,刘弘同学以738分位列省第72名,胡巍同学以737分位列省第77名。
   
    目前已经确认10位同学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录取。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的刻苦努力,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家长的大力协助,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齐心协力,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在此,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向在本次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家长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2014年高考慈溪中学再次取得骄人成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