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年惠贞书院高考喜报

2014-06-24 14:58:16草原起风

    宁波中考网讯 2014年宁波高考成绩已揭晓,各地区各高中也陆续发布了高考喜报,江北区惠贞书院的喜报如下,理科报考83人,一本上线率达63.9%;文科报考36人,文科一本上线率达52.8%。
   
    2014年高考成绩揭晓:我校理科报考83人,一本上线率达63.9%;文科报考36人,文科一本上线率达52.8%,文理合计一本上线率达60.5%,惠贞已连续四届一本率超60%。其中文科尖子生成绩突出,刘若晖、张馨伊分别以697分和696分名列我校文科前二名,理科超一本线80分以上达10人。
   
    在此,谨向创造辉煌的2014届惠贞高三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向辛苦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全体高三教师表示真挚的慰问;同时,向关心支持惠贞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惠贞将始终如一地秉持“努力上进,精益求精”的校训,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优秀学子,向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2014年惠贞书院高考喜报

    编辑推荐:

    2014年宁波三中等七所普高投档分数线揭晓】

    2014年北仑区普高第一批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4年象山县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预录取名单公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