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宁波中考海曙外国语毕业生喜报:中考总分平均高达616.8分!

2014-06-23 17:29:37doraqy

    宁波中考网讯 2014年宁波中考成绩已于6月19日揭晓,各学校也陆续发布了中考喜报,海曙外国语学校今年中考总分平均高达616.8分,喜报如下;
   
    喜报
   
    三载丹心育桃李,辛苦耕耘结硕果。全体海外师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通过三年不懈努力,铸就第一届海外学子中考的辉煌!
   
    2014年中考,宁波市海曙外国语学校第一届学子效实、宁中上线率高达49.5%;二中及以上学校上线率高达72.3%;另有7名同学进入效实中学IB班就读;中考总分平均高达616.8分!
   
    海外首届学子不断创造着历史:2013年8月,游泳中考满分率100%;2014年3月,22名优秀学子进入效实、宁中创新班;2014年4月,体育中考长跑满分率85%;2014年6月,效实、宁中、二中保送生考试通过率100%;2014年6月,第一届海外学子向家长、向学校、向社会呈上了一份出色的中考答卷!
   
    在此特向三年来关心支持宁波市海曙外国语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年轻的海外将继续本着务实而锐意进取的态度为每一位海外学子提供最合适的教育,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2014宁波中考海曙外国语首届初三毕业生喜报

   编辑推荐:

   2014宁波中考余姚八中录取分数线

   2014宁波高风中学录取分数线

   2014宁波余姚四中录取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