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宁波中考分数揭晓 考生估分普遍偏高

2014-06-20 17:52:06中考网编辑

  昨天下午,中考分数揭晓。今年,考生的实际分数普遍低于估分。

  城区一所高中的一位副校长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他一一打电话给先前根据估分提前预报名的20多名考生,发现绝大多数考生估高了,少的四五分,多的十余分。

  小张平时成绩不错,原本可以保送宁波二中,可好强的小张一心想入读效实中学,放弃了保送机会。不想,昨天查出来的分数让他跌入了冰窖:605分。“这个分数,不要说效实,连二中也进不了!”小张妈妈后悔当时同意儿子放弃了保送机会。

  记者了解到,像小张这样的情况并非个别。有老师建议考生珍惜保送机会,毕竟考试存在很多偶然性,特别是那些成绩不是很稳定、情绪容易波动的考生,对保送机会一定不要轻言放弃。

  镇海中学和慈溪中学2014年录取分数线昨日揭晓。镇海中学录取分数线(统招)为642分,农村初中质量工程最录取分数线为633.5分。慈溪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649分,分配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21.5分,慈溪普高投档控制线为538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