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宁波中考中职招生咨询会明日举行

2014-06-19 10:28:31中考网整理

    宁波中考网讯 中考分数今天下午4点后即将揭晓,考生可登录宁波教科网或拨打“114”查询成绩。

  分数出来后,考生即将开始填报第二批次统招志愿。今年市教育局不再集中举办城区普高招生咨询会,不过考生可登录宁波教科网,集中查询城区16所普高的招生情况,或向学校进行咨询。

  今年的中职招生咨询会将继续举办。明天上午,城区中职学校将在宁波经贸学校设立招生咨询站点,方便广大学生、家长了解今年城区职业学校招生情况。

  据悉,宁波职教中心学校、宁波外事学校、宁波经贸学校、宁波第二技师学院、宁波甬江职业高级中学等5所市教育局直属的城区中职学校,今年共计招生4184人。

  记者了解到,城区5所职业学校中,宁波第二技师学院以培养5年制高级技工、技师为主。另外4所职业学校开设了“3+2”、“五年一贯制”、TAFE学院、学前教育等职业教育大专班,招生计划达1343人,占4所学校招生总计划的40%左右。

  此外,今年职业教育还将继续试点“职普融通”育人模式改革,在去年宁波经贸学校与李惠利中学、甬江职高与宁波四中分别合作设立试点班基础上,今年试点 的中职学校增加到4对学校,涉及5个专业。新增的两对学校为北仑职业高级中学与北仑明港中学,专业为物流服务与管理;鄞州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与鄞州区五乡 中学,专业为数控技术应用、会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