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慈溪市中考报名人数8463人 中考已结束

2014-06-18 15:11:18爱笑的妮子

    宁波中考网讯 2014年宁波慈溪市的中考于6月13——14日圆满结束,今年慈溪市中考报名人数8463人,高中段招生215班,招收学生为8378人,普通高中招生115班,招生人数为4189人;综合高中、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招生100班。今年初中毕业生升学率达到99%。
   
    全市中考在6月13——14日圆满结束。今年我市中考报名人数8463人,高中段招生215班,招收学生为8378人,普通高中招生115班,招生人数为4189人;综合高中、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招生100班。今年初中毕业生升学率达到99%。
   
    为给全市考生营造良好的中考环境,我市多部门联动为全市考生保驾护航。
   
    一是开展“禁噪”行动。6月11——12日,市环保部门对26个考点学校周边、居民区附近的建筑工地、娱乐场所等产生噪音的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提前告知各单位负责人在中考期间禁止作业,并加大全天候巡查力度。
   
    二是“畅路”行动。市交通部门对学校60余辆接送车进行检查,确保接送车辆安全运行,加大考场周边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的管理力度,积极疏导交通,确保通往考点道路畅通,并增设保洁人员做好道路清扫保洁工作。
   
    三是“净场”行动。市城管部门以定人、定点、定时的方式,在考点周边安排城管执法人员做好徒步巡查和定点值守,对考点周边主要道路进行机动巡查,严防流动摊贩和跨门经营,杜绝商业噪声影响考场周边环境。

编辑推荐:

2014宁波中考分数统计 你所知的630分以上的有多少

2014年宁波市城区学校中考成绩查询方式与途径

2014宁波中考估分有方法:宜紧不宜松至少估3次

2014宁波中考预计惠贞书院录取分数线为627分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慈溪市中考报名人数8463人,中考圆满结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