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年慈中书院招生信息(最新)

2014-05-27 17:55:11e播报

    宁波中考网讯 慈中书院2014年招生信息已发布,并附近5年招生录取分数。
  
                             慈中书院2014年招生信息
   
    为使有意入学慈中书院的学生及家长明了慈中书院的招生规定,确保生源质量和择优录取原则的执行,避免因学生或其家长不明规定而耽误择校,我们特发布以下信息:
   
    1.招生规模:根据慈溪市教育局发布的2014年招生规划,我校今年招生三个班,计划招录学生135人。
   
    2.招生对象:品学兼优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主要指我校确认的部分学校参加过慈溪中学实验班考试的学生及中考成绩接近于慈溪中学统招线的学生。招生以慈溪市内学生为主,在浙教基【2013】4号文件规定的框架内,适度兼招市外学生。
   
    3.奖励办法:
   
    为激励被我校录取的全体学生能够享受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破除“一考吃三年”不合理做法,充分发挥奖金在鼓励学生向学向上进取中的持续作用,我校在奖金总数保持较大幅度的基础上,对全体录取我校的新生实行以学期奖学金为主、入学减免费为辅的政策。
   
    具体为:
   
    (1)凡新生中考分数在慈溪中学统招录取分数线以下但相差在5分之内的,第一学期学费全免;分数相差在6分至8分之内的,第一学期学费减半缴纳。
   
    (2)新生录取后,从第二学期开始,考试成绩在全年段第一名至第十名,可获得10000元奖学金;第十一名至第二十名,可获得6000元奖学金;第二十一名至三十名,可获得3800元奖学金。上述成绩按期中考试成绩占30%,期末考试成绩占70%核算。
   
    (3)在读期间,受到学校警告或以上处分的,取消按上述规定可获得的该学期奖学金或减免学费的待遇。
   
    4.招生步骤:
   
    为确保生源质量,真正做到被录取的学生都达到优秀水平,为学生成长提供一个优质纯净的学习环境,我校2014年招生原则上不预先签约,招生的大部分名额将放在中考成绩揭晓以后公开录取。
   
    (1)从即日起,欢迎实验中学、阳光学校、新世纪初中、上林初中、育才初中参加过慈溪中学实验班考试的学生,与我校签订协议。
   
    (2)我校今年招生的大部分名额,将依据中考成绩划线择优录取。在6月16日-17日(具体时间以教育局通知为准)自主招生阶段填写表格时,欢迎各校成绩比较优秀(有可能冲刺慈溪中学或比较接近慈溪中学统招线)并自己觉得参加中考发挥正常的学生以填写第一志愿的方式报考我校。
   
    前几年我校招生分数线附录于后,供大家参考;请考虑今年中考总分比去年放大的因素。
   
    (3)未参加慈溪市中考的市外学生,我校将依据中考成绩比照慈溪籍学生的中考分数线随后录取。
   
    (4)意欲报考我校的学生,请在6月15日前登录我校报名预约平台,填写相关信息,我校将及时向你们点对点发布相关通知。
   
    欢迎致电63035797何老师、63025167吴老师垂询。
   
    附录:
   
    慈中书院近5年招生录取分数一览
   
   

年份
   
   
慈溪中学录取统招线
   
   
慈中书院录取分数线
   
   
备注
   
   
2009
   
   
576
   
   
560
   
   
非签约学生
   
   
2010
   
   
571
   
   
558
   
   
非签约学生
   
   
2011
   
   
579
   
   
568
   
   
非签约学生
   
   
2012
   
   
566.5
   
   
556
   
   
非签约学生
   
   
2013
   
   
565
   
   
555.5
   
   
填报志愿录取平均分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慈中书院2014年招生信息(最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