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李惠利中学2014年普通高中招生简章

2014-05-22 14:53:12青丝黎明

    宁波中考网讯 李惠利中学2014年普通高中招生简章,2014年计划招收普高11班(其中,面向大市招收“艺术班”1班,“中澳班”2班)。
   
    点击查看原帖进行互动交流: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李惠利中学2014年普通高中招生简章
   
    ●浙江省一级重点普通高级中学
   
    ●浙江省第一所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的公立高级中学
   
    ●浙江省第一所双文凭、双通道、双学籍、双语教学国际合作办学的高级中学
   
    ●浙江省首批特色学校
   
    富有特色的办学理念
   
    李惠利中学是省一级重点普通高中(继效实、宁中、二中后的第四所省一级重点中学),市教育局直属公立高级中学。学校遵循“自主学习、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提出“确立教育质量逐年提升的良性循环趋势;铸就‘规范+选择’的办学特色,并发挥明显的区域优势;形成师生精神家园和成长乐园的和谐氛围;实现有鲜明校本特色的发展内涵。把学校建成学生喜欢、家长信任、社会认可、政府肯定、教职工满意,融科学、人文、艺术于一体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级中学,为打造浙江知名、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学校奠定基础”的办学目标。确立了“求实致远,质朴高雅,学有所长,和谐发展”学生培养目标。
   
    2014年计划招收普高11班(其中,面向大市招收“艺术班”1班,“中澳班”2班)。
   
    高效优质的教育模式
   
    李惠利中学的主要任务是出色完成大学升学预备教学。通过严格学生行为规范,科学规划教学过程。创建符合学校现状的自主高效课堂模式,稳步推进,初见成效。新的课堂教学模式发挥学生的主动性,注重个性,因材施教,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切实提升教学质量,真正实现“低进高出,高效率,高质量”的教学目标。近几年来,高考成绩持续快速的提升,一本人数成倍增长,本科率连创新高,成为目前高中段发展势头最好的学校之一。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的充分肯定。在2013年全大市高三教学工作会议上,学校的成功经验以“质量源于细节,提升重在课堂”为主题作典型经验介绍。
   
    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
   
    李惠利中学已形成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现任教师中,特级名师2人,骨干教师5人,高级教师56人,一级教师50人,中高级教师占全校教师人数比例高达83%。尤其可喜的是学校拥有一支强大的中青年教师队伍,35名学科骨干教师、省、市教坛新秀作为教学骨干,使学校的教学工作充满了生气和活力,呈现了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中青年教师中,特级教师、名教师、研究生学历、在职硕士研究生、研究生课程班学员、高级研修班学员及出国专业培训人员80余名,承担多项省、市级教育科研项目,教科研气氛浓烈。
   
    齐全优越的办学条件
   
    学校地处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设施设备齐全,住宿条件好,充分满足省一级重点中学办学需求。
   
    科学人性的管理格局学校得天独厚拥有本部和高三校区两个相邻的校区,实行高一、高二管理和高三管理分离,高三校区独立管理。形成了两个校区功能明确、科学人性、特色鲜明的科学管理格局,连续几年的实践,有力地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持续快速提高。
   
    我们的宗旨——科研为先,服务为上,质量为本;
   
    我们的优势——创建符合学校现状的自主高效课堂模式,初见成效;
   
    教育质量已形成了逐年快速提升的良性循环态势;
   
    富有生气的优质敬业的教师队伍;
   
    有口皆碑的实验班教育模式(最好班级高考一本率45.7%);
   
    设高三独立学区,人性化管理模式。
   
    我们的希望——拥勤奋好学、不图虚名的学生入怀;
   
    热忱欢迎初中毕业生报考李惠利中学;
   
    热忱欢迎优秀毕业生就读我校实验班。
   
    我们的联络——学校地址:甬港南路193号。
   
    招生热线:87846853/27714076(徐)
   
    27714071/87393085(赵)
   
    公交线路:9、10、11、12、14、21、27、350、356、367、506、507、512、513、514、804、820。
   
    学校网址:www.lwlms.com
   
    更多2014年宁波中考的信息尽在宁波e度论坛:http://nb.eduu.com/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李惠利中学2014年普通高中招生简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