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慈溪实验高级中学历年高考升学情况

2014-05-16 16:43:11e播报

    宁波中考网讯 慈溪实验高级中学,六届高考连续取得优异成绩,重点大学上线率平均近30%,本科上线率平均达84%。学科竞赛硕果累累,学生在参加全国、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宁波市级及以上奖励的达1500多人次,获宁波市团体一等奖和优胜奖近40次,在宁波市非一级重点中学中遥遥领先。
   
    点击查看原帖进行互动交流: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学校简介】
   
    慈溪实验高级中学是2000年创办的一所现代化民办高中,董事长方益敏先生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后又在成都地质学院攻读硕士学位。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开阔的视野和宽厚的人文情怀。学校占地105亩,建筑面积41820m2,现已累计投资近亿元。校园环境优雅,办学条件优越,现代化设施齐全,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已实现数字化、信息化。现有35个教学班,近2000名学生,125名专任教师,其中被聘为中高级职称的教师79人,有浙江省特级教师1人,宁波市名师、骨干教师等6人,有浙江省教坛新秀、宁波市教坛新秀、慈溪市教坛新秀等教师39人。
   
    学校创办九年来,以其先进的办学理念、高超的管理水平、优异的教学质量赢得了学子的向往,家长的信赖,社会的好评。
   
    六届高考连续取得优异成绩,重点大学上线率平均近30%,本科上线率平均达84%。学科竞赛硕果累累,学生在参加全国、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宁波市级及以上奖励的达1500多人次,获宁波市团体一等奖和优胜奖近40次,在宁波市非一级重点中学中遥遥领先。
   
    学校遵循“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推行有效教学校本教研,实施“精致化”管理策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建校九年来,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获得了“全国重质量、守诚信双十佳民办学校”、“浙江省二级重点普通高中”、“浙江省一级民办普通高中”、“浙江省绿色学校”、“宁波市教科研先进集体”、“宁波市现代化达纲学校”、“宁波市首批学生行为规范示范学校”、“宁波市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宁波市环保模范学校”、“慈溪市文明单位”、“慈溪市平安校园”等诸多荣誉称号!
   
    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全校教职工紧紧抓住“办慈溪人民满意的学校”这一中心,坚持“科研兴校”、“文化立校”、“特色发展”、“质量保障”的发展战略,发扬团结、勤奋、务实、开拓的工作作风,牢牢把握现代教育改革的方向,以内涵发展为重点,不断创新教学手段,充分开发学生潜能,开拓创新,努力把慈溪实验高级中学办成教师幸福、学生成功、家长信任、社会满意,能引领未来教育发展方向的现代化、高质量、有特色的示范性民办高级中学。
   
    【教学质量】
   
   
   
   
   
   
   
    更多2014年宁波中考的信息尽在宁波e度论坛:http://nb.eduu.com/
        

编辑推荐:

2014宁波各县市区模拟考试卷及答案

2014年中考语文作文话题预测

2014年中考必备:如何掌握现代文阅读难关

2014年中考必备:如何冲刺数理化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慈溪实验高级中学历年高考升学情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