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慈溪中学2014届240名保送生报到

2014-05-15 13:50:19yuyao620

    宁波中考网讯 5月6日,240名保送生新生正式成为了慈溪中学的一份子,在慈溪中学进行了报名工作。
   
    点击查看原帖进行互动交流: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根据甬教基【2014】15号文件精神,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经过初中学校推荐及综合考评,我校保送生班240名新生正式成为了慈溪中学的一份子。5月6日,新同学们来到我校进行了报名工作。
   
    报名过后,各位新同学与家长一起听取了鲍校长关于慈溪中学的学校概况与提前教学安排的讲话。鲍校长特别提出了三个要求:一重视德育发展、二讲求学习方法、三坚持体育锻炼,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明白“自己是谁,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谆谆教导敲进了同学们的心,同学们下决心安排好下一步的学习生活。
   
    接着,各位同学及家长听副校长高峰老师介绍了慈中网校的有关情况。5月9日,这批新生将赴杭州湾生态农庄教育基地正式进行适应性学习与生活。
   
   
   
    更多2014年宁波中考的信息尽在宁波e度论坛:http://nb.eduu.com/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慈溪中学2014届240名保送生报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