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镇海龙赛中学美术特色班2014年招生简章

2014-05-12 16:38:30e播报

    宁波中考网讯 镇海龙赛中学美术特色班2014年招生简章已发布,招收1个美术班,人数约30人,报名方式和报名条件请看文章内容。
   
    点击查看原帖进行互动交流: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镇海龙赛中学美术特色班2014年招生简章
   
    龙赛中学是镇海政协书画院书画传承基地。位于庄市街道庄市大道1512号,校园占地面积241亩,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学校先后获得全国绿色学校、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浙江省安全治理示范学校、宁波市示范性文明学校、宁波市德育先进单位、宁波市花园单位、浙江省高中办学水平A级学校、上海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的实验研究基地、国家教育部十五规划重点课题实验学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EPD项目实验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重视美术特色教育。近几年来,学校在美术教育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并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的美术指导老师队伍。学校现有3个美术特色班,每班配备专业美术指导教师,安排一定课时按照学生发展要求进行针对性教学,并且配备优秀班主任和其他优质师资力量,做到特色教育和文化教育同步发展。
   
    经区教育局批准,今年我校普高继续招收1个美术班,人数约30人。
   
    一、招生对象与条件
   
    1、镇海区2014应届初中毕业生。
   
    2、思想品德优良,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
   
    3、热爱艺术,有一定美术基础者。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5月5日至5月12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
   
    15:30),周六、周日休息。报名表自行从网上下载(下载)。
   
    2、报名地点:行政楼三楼306室蔡老师张老师87612913、交正面免冠一寸照二张(照片背面用铅笔写上毕业学校、姓名,其中一张贴于报名表上),测试费50元。
   
    4、随带美术、书法考试或相关比赛得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三、专业测试
   
    1、测试时间:5月17日(星期六)
   
    (1)上午8:30前考生到学校报告厅报到,并进行色感检查。
   
    (2)上午9:00——11:30素描(静物写生)
   
    (3)下午13:00——15:30色彩(静物写生)
   
    2、测试地点:龙赛中学体育馆
   
    3、专业素质测试科目及分值:素描30分,色彩20分。
   
    4、所有考生请自备画板、画笔和颜料等,铅画纸由本校提供。
   
    5、考生凭准考证进场。准考证领取时间:5月17日上午7:30,在门卫领取。
   
    四、文化测试
   
    参加2014年度镇海区初中升学考试。
   
    五、录取办法
   
    1、专业测试结束后一周,在龙赛中学校园网上公布专业合格考生名单及成绩。
   
    2、报考我校美术特长班的考生,必须在《宁波市镇海区2014年高中段招生登记表》中填报我校美术班志愿,在中考结束后,单独优先录取。
   
    3、近三年在区级以上美术、书法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及初中阶段获艺术特长A级的优先考虑。
   
    4、在专业测试合格的基础上,文化考试成绩不得低于本校录取分数线30分,按专业测试成绩和文化考试成绩的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5、未经素质测试者不予录取,被录取的考生经教育局审批后由我校发函告知。
   
    六、联系方式
   
    校长室:王老师:87612906林老师:87612905
   
    教务处:张老师:87612913陈老师:87612916
   
    美术组:高老师:87612894
   
    学校地址:镇海庄市庄市大道1512号
   
    邮编:315201
   
    网址:http://lszx.zhedu.net.cn
   
    更多2014年宁波中考的信息尽在宁波e度论坛:http://nb.eduu.com/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镇海龙赛中学美术特色班2014年招生简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