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宁波效实中学健美操特色项目招生简章

2014-05-09 18:22:30opp老爸

    宁波中考网讯 宁波效实中学2014年健美操特色项目招生简章已发布,计划招收具有健美操特长的应届初中毕业生6名(不限男女),报名方式和报名条件请看文章内容。
   
    点击查看原帖进行互动交流: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宁波效实中学健美操特色项目招生简章
   
    【效实健美操队概况】
   
    效实健美操队成立于1998年,它是效实从80年代开始体育课专项化教学的产物,是效实学子展示健康活力的舞台,同时也是学校实施体育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第二课堂。我校是浙江省体育特色学校(健美操),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健美操)。从2003年开始,我校代表宁波市参加省中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和省体育特色学校健美操比赛,共取得了五次团体第一、一次团体第三、三次团体第四,共培养了3名国家一级运动员,20多名国家二级运动员,他们全部进入全国各重点高校,其中清华大学1人、浙江大学8人(体育特长生)、宁波大学3人(高水平运动员)等。
   
    一、招生计划
   
    招收具有健美操特长的应届初中毕业生6名(不限男女)
   
    二、招生条件
   
    1、思想品德优良、体貌端正,符合宁波市普通高中报名条件,在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综合素质评价3P1A以上,其中审美与艺术类或运动与健康类须为A等,且具有与所报特长相关的专业技能和发展潜质。
   
    2、健美操宁波市比赛个人项目前六名、集体项目前三名及以上,舞蹈六级及以上,体操或艺术体操宁波市比赛个人项目前六名、集体项目前三名及以上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或者是虽然没有相关荣誉证书,但掌握一定的体育技能、具有较高体育竞技水平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三、录取办法:
   
    1、首先由我校体育教师和外请专家组成面试小组进行面试,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再审核、确定体育特长拟录取签约学生名单,并报市教育局招生主管部门及体艺卫处进行备案。
   
    2、被拟录取的考生需和学校先签订相关协议,并参加宁波市初中升学统一招生考试或宁波市普高保送推荐提前录取测试,若参加中考,须在在中考志愿表上填报“效实中学”为第一志愿。根据宁波市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对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给予效实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或者保送推荐提前录取测试效实录取线下降10分的优惠。
   
    3、我校将于体育特长选拔测试完成后一个工作日内向拟录取考生电话告知其获得降分优惠和签订预录取协议时间。
   
    4、体育特长生进入效实后自动成为本校健美操队的成员,将按规定和学校签相关订协议书并参加健美操的日常训练、集训、演出、比赛等活动,同时需遵守健美操队的各项规定,接受学校有关体育特长生管理的制度。因此体育特长生若违反协议,则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四、报名及领取准考证办法
   
    1、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45,下午1:10-4:45,咨询电话:87159539,联系人:秦老师。
   
    2、报名时间:2014年5月4日—5月9日。
   
    3、报名办法:
   
    (1)学校网上报名
   
    登录效实中学网站(http://www.nbxiaoshi.net/wsbm.all.index.asp),点击招生服务,选择“体育、艺术、天文特色项目招生”,完成网络报名,并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
   
    (2)教育局网上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先应于5月5日—5月9日之间登录(http://tcsbm.nbedu.gov.cn)进行教育局网上报名,并打印网上报名单,再由学生本人凭网上报名单和相关材料于5月14日到效实中学进行现场确认。
   
    3、领取准考证时间:
   
    5月14日全天(8:00—17:00)考生或考生家长到学校体艺馆一楼101室(音乐室)现场确认并领取专业准考证。领证时请随带考生《报名表》和本人正面免冠一寸照片两张;各级各类获奖、等级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递交报名登记表并缴报名、考试费65元。
   
    4、面试时间及地点:
   
    (1)考试时间:2014年5月18日(上午)
   
    (2)考试地点:学校宽诚体艺馆三楼体艺馆
   
    宁波市效实中学
   
    2014年5月3日【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宁波效实中学健美操特色项目招生简章
   
    更多2014年宁波中考的信息尽在宁波e度论坛:http://nb.eduu.com/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