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年城区(跨区)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计划及录取办法

2014-05-08 14:31:03水暖暖

    宁波中考网讯 2014年城区(跨区)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计划及录取办法已出台,共13所学校,设计项目有体育、科技、美术、体育等。
   
    点击查看原帖进行互动交流: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2014年城区(跨区)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计划及录取办法

学校
   
   
项目
   
   
人数
   
   
录取办法
   
   
宁波中学 田径 8 1.考生需参加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或中考,以及专业测试。
   
    2.通过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拟录取的考生,其成绩不低于该校保送生招生录取分数线的50分。
   
    3.若通过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特长生录取人数不足,则不足人数在中考中录取。在中考中拟录取的考生,其成绩不低于当地普高最低录取分数线。
   
    4.在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或中考成绩达到要求的基础上,根据专业测试成绩,分项目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宁波二中 科技体育 8 1.考生需参加中考和专业测试。
   
    2.专业测试成绩符合要求,按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田径类考生中考成绩不低于该校录取分数线70分。模型类考生需达到宁波二中在生源地学校定向招生的最低录取分数线。
宁波三中 美术 80 1.考生需参加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或中考,以及专业测试。
   
    2.参加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的,测试成绩不低于该校保送招生录取分数线的20分,并按综合素质测试成绩的80%与美术测试成绩的20%(满分100分)折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45人(其中跨区录取10人),不足人数在下批次中录取。
   
    3.参加中考的考生,其成绩不低于当地普高最低录取分数线,并根据中考成绩的70%与美术测试成绩的30%(满分100分)折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机器人 3 1.考生参加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和专业测试。
   
    2.参加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测试成绩不低于该校保送招生录取分数线,且专业测试成绩合格;按综合素质测试成绩的80%与专业测试成绩的20%(满分100分)折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3人(限城区)。
宁波四中 体育 30 1.考生需参加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或中考,以及专业测试。
   
    2.参加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的,测试成绩必须达到该校保送生招生录取分数线的60%以上。
   
    3.若在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中,特长生录取人数不足,则不足人数在中考中录取。在中考中录取的考生,其成绩不低于当地普高最低录取分数线。
   
    4.在专业测试合格,并且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或中考成绩达到要求的基础上,按专业测试成绩乘80%加文化考试成绩乘20%折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效实中学 交响乐 16 1.考生参加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或中考,以及专业测试。
   
    2.根据专业测试成绩,确定拟录取考生和替补考生名单。拟录取考生保送推荐生测试成绩或中考成绩不低于该校录取分数线10分,替补考生不低于5分。
   
    3.在满足该校录取线下降优惠分数的考生范围内,按照同一乐器的专业分数,从高到低依次录取。若保送推荐提前录取后某一乐器计划数未录满,该乐器拟录取和替补考生转入参加宁波市初中升学统一招生考试程序,考生须在中考志愿表上填报“效实中学”为第一志愿,在满足中考效实录取线下降优惠分数的考生范围内,按照同一乐器的专业分数,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健美操 6 1.考生参加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或中考,以及专业测试。
   
    2.若参加中考,须在在中考志愿表上填报“效实中学”为第一志愿。拟录取考生保送推荐生测试成绩或中考成绩不低于该校录取分数线10分。
   
    3.专业测试成绩符合要求。在满足该校录取线下降优惠分数的考生范围内,根据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天文 3 1.考生参加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或中考,以及专业测试。
   
    2.拟录取考生保送推荐生测试成绩或中考成绩不低于该校录取分数线10分。
   
    3.在满足该校录取分数线下降分数的考生范围内,根据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3人。
李惠利中学 艺术班 40 1.考生参加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或中考,以及专业测试。
   
    2.通过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拟录取的考生,其成绩不低于该校保送生招生录取分数线的70%;通过中考拟录取的考生,其中考成绩不低于当地普高最低录取分数线。
   
    3.在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或中考成绩达到要求的基础上,将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或中考成绩的70%与专业成绩的30%折合成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予以录取。
   
    4.在参加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中录取16名,在中考中录取24名。
音乐 14 1.考生需参加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或中考,以及专业测试。
   
    2.通过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拟录取的考生,其成绩不低于该校保送生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
   
    3.若在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中,特长生录取人数不足,则不足人数在中考中录取。在中考中拟录取的考生,其成绩不低于当地普高最低录取分数线。
   
    4.在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或中考成绩达到要求的基础上,将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成绩的70%与专业成绩的30%折合成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予以录取。
慈湖中学 田径 12 1.考生需参加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或中考,以及专业测试。
   
    2.通过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拟录取的考生,其成绩不低于该校保送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的60分,并按专业测试成绩60%和文化考试成绩40%比例折合成总分后,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3.若在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中名额未招足,则特长生参加中考。拟录取考生中考成绩在该校普高录取分数线下浮70分以内,并不低于当地普高最低录取分数线,按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四明中学 手球 8 1.考生需参加中考和专业测试。
   
    2.拟录取考生专业测试成绩必须合格。
   
    3.拟录取考生中考成绩不低于该校录取分数线的70%。
   
    4.在中考成绩和专业测试符合要求的基础上,按专业素质测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广电 20 1.考生需参加中考和专业测试。
   
    2.拟录取考生需专业素质测试成绩合格。
   
    3.拟录取考生中考成绩不低于该校录取分数线20分。
   
    4.在中考成绩和专业测试符合要求的基础上,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鄞州区姜山中学 田径 6 1.考生需参加中考和专业测试。
   
    2.拟录取考生中考成绩不低于该校录取分数线的150分。
   
    3.在中考成绩和专业测试达到要求的基础上,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足球 4 1.考生需参加中考和专业测试。
   
    2.拟录取考生中考成绩不低于该校录取分数线的150分。
   
    3.在中考成绩和专业测试达到要求的基础上,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鄞州区五乡中学 艺术体操、
   
    乒乓
12 1.考生需参加中考和专业测试;专业测试合格。
   
    2.须第一志愿填报五乡中学。
   
    3.考生的中考成绩不低于该校录取分数线的80%。
   
    4.按中考成绩和专业测试成绩之和,分专业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已荣获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资格或近三年在区级以上体艺竞赛中获一二等奖的学生优先录取。
鄞州区鄞江中学 美术 30 1.考生需参加中考和专业测试。
   
    2.考生录取分数线不低于鄞江中学普高录取分数线的95%。
   
    3.按中考成绩与专业测试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奉化二中 田径 5 1.考生需考参加中考和专业测试。
   
    2.拟录取考生中考成绩不低于该校录取分数线的75%。
   
    3.在中考成绩达到要求的基础上,按专业测试成绩50%和学业考试成绩50%,折合成总分后,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奉化江口中学 美术 40 1.考生需参加中考和专业测试。
   
    2.拟录取考生中考成绩不低于当地普高最低录取分数线。
   
    3.学校按专业测试成绩分六个等级,对考生的中考成绩进行加分,一等加30分(占总考生5%),二等加20分(10%),三等加15分(20%),四等加10分(20%),五等5分(30%),六等未加分者(15%)。
   
    4.在中考成绩达到要求的基础上,根据加分后的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更多2014年宁波中考的信息尽在宁波e度论坛:http://nb.eduu.com/【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2014年城区(跨区)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计划及录取办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