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年慈湖中学普高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4-05-08 14:28:26opp老爸

    宁波中考网讯 慈湖中学2014年普高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今年招收体育特长学生12名,具体事项请见文章内容。
   
    点击查看原帖进行互动交流: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慈湖中学2014年普高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代码072
   
    宁波市慈湖中学是首批宁波市体育传统项目(田径)学校,宁波市唯一的“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全国先进单位,是浙江省体育特色学校,浙江省中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会员学校。近十年,有一大批学生考上北京体大、上海体院、武汉体院等全国一流体育类高校,从2003年到2014年有100余名学生升入高校体育类专业或警校,共有12名学生被高校单考单招录取。
   
    经宁波市教育局批准,我校作为宁波市普通高中特色项目(田径)建设学校,今年招收体育特长学生1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热爱体育事业,有一定的体育运动基础;
   
    2.应届初中毕业生;
   
    3.身体健康,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
   
    4.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附证书)
   
    ①初中阶段在县(市、区)级田径运动会上获田径项目单项前4名;
   
    ②初中阶段在宁波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单项前8名或团体前4名的主力队员;
   
    ③田径专项成绩达到二级经测试后可优先录取。
   
    二、体育素质测试与专项测试
   
    测试项目:体型体态(按优到次为A、B、C打等第),在同层次考生中做参考。
   
    综合素质测试(20%):100米、立定跳远、铅球;
   
    田径主项测试(80%)。
   
    体育成绩特别突出的,文化成绩可酌情考虑。
   
    三、招生办法:自愿报名,特长测试,参加中考,限额录取。
   
    1、报名日期:a、符合报考条件的特长生5月5日前在学校网站(www.nbchzx.com)下载报名表,到学校课程资源部报名备案,所带材料:户籍证明、正面免冠一寸彩照2张,各类体育竞赛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初中学生证。
   
    b、按教育局要求于5月5日—9日时间段内登录宁波市教科网(tcsbm.nbedu.gov.cn)完成网上报名工作;5月12日—5月16日凭网上报名打印单到学校课程资源部确认并领取准考证。
   
    2、学校确认所需材料:户籍证明、网上报名打印单、校长推荐信。
   
    3.5月18日(周日)8:00来我校参加体育测试;
   
    4.公布体育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并通知考生本人;
   
    5.体育特长生招生名额12名,考生参加5月25日教育局组织的考前保送生考试,体育测试成绩和文化考试成绩按比例合成后,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体育测试成绩特别突出的文化成绩可适当放宽)。
   
    6.若名额未招足,则特长生参加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考试总分在我校普高计划录取分数线下浮70分以内,按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7.报宁波市教育局中学招生办公室审核后,由我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四、收费与管理
   
    1.体育特长生按我校计划录取生收费标准收费;
   
    2.体育特长生分到各班级上课;
   
    3.体育特长生必须参加体育专项训练,并参加省市运动会竞赛;
   
    4.完成学校规定的全部高中课程学习,并达到毕业要求;
   
    5.培养方向:高校体育类(含高校体育特招生)或高校警校类。
   
    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全市初中毕业生报考慈湖中学体育特色班
   
    报考代码:072
   
    学校地址:宁波市慈城镇环湖路11号,公交车26、331、335、337、339均可到达,交通便捷。
   
    招生热线:87578007方老师陶老师
   
    8757803015355112732严老师
   
    学校网址:www.nbchzx.com 更多2014年宁波中考的信息尽在宁波e度论坛:http://nb.eduu.com/【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慈湖中学2014年普高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