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年宁波三中美术班招生简章

2014-05-05 13:27:45钓鱼的小猫

    宁波中考网讯 2014年宁波三中美术班招生简章已出炉,今年学校招收2个美术班(80人),其中面向全大市招生10名,报名条件及报名方式请详看简章。
   
    点击查看原帖进行互动交流: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2014年宁波三中美术班招生简章

    宁波三中美术班创办于1988年,至今已20多年。现经市教育局批准,今年学校招收2个美术班(80人),其中面向全大市招生10名。
   
    一、招生对象与条件:
   
    1、宁波大市范围内,在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综合素质评价1A3P以上的应届毕业生(学校有学生宿舍可供寄宿)。
   
    2、热爱艺术,具有一定的绘画基础。
   
    3、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
   
    二、专业测试报名办法:
   
    1、报名日期:2014年4月21日起到三中报名或登入三中网站http://www.nbsz.com:8088/进行在线报名,考生还须于5月5日-9日时间段内登入宁波市教科网(http://www.nbedu.gov.cn/)再次完成报名工作,5月12日—5月16日凭网上报名打印单到学校确认并领取准考证(宁波三中教务处2)。
   
    2、报名时请带报名所需材料:户籍证明、正面免冠一寸照一张(非城区学生带2张照片)。
   
    3、报名测试及工本费50元。
   
    三、考试办法:
   
    (一)美术专业测试
   
    1、考试科目:美术素描、色彩(水粉或水彩)
   
    2、考试日期:5月18日
   
    时间上午8:00──11:00素描下午1:00──4:00色彩
   
    3、考试地点:宁波三中(惊驾路585号)
   
    参加考试的考生凭准考证入场,并自带画板、颜料、画笔等作画工具。
   
    (二)文化课测试
   
    参加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或参加中考。
   
    四、录取办法
   
    1、专业测试结束后一周,在宁波三中网上公布合格考生的准考证号。学校还将在公布的两天内,以短信方式通知考生个人成绩,未收到者请主动与教务处联系。
   
    2、第一批录取:参加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的(包括跨区),按综合素质测试成绩的80%与美术测试成绩的20%(满分100分)折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45人(其中跨区录取10人),不足人数在下批次中录取。
   
    3、第二批录取:未被第一批录取的考生须参加中考,根据考试评估成绩,在特长生报名系统中填写志愿。该批次按学业考试成绩的70%与美术测试成绩的30%(满分100分)折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东惊驾路585号邮编:315040电话:2765010927650187
   
    联系人:陈老师沈老师严老师
   
    网址:http://www.nbsz.com
   
    微博:http://e.weibo.com/u/2648877101
   
 编辑推荐:

2014年宁波三中第6届德语课程实验班招生简章

2014年宁波三中机器人创新教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宁波外国语学校2014中考招生咨询

【独家】2014年宁波鄞州区保送生和中考名额

更多2014年宁波中考的信息尽在宁波e度论坛:http://nb.eduu.com/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2014年宁波三中美术班招生简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