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年宁波三中机器人创新教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4-05-05 13:26:18钓鱼的小猫

    宁波中考网讯 2014年宁波三中机器人创新教育特长生招生简章已出炉,今年经市教育局批准在城区范围内招收机器人创新教育特长生3人,学生须由初中学校校长推荐报名,并填写推荐表,报名条件及报名方式请详看简章。
   
    点击查看原帖进行互动交流: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2014年宁波三中机器人创新教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宁波三中开设机器人创新教育已有十多年历史,曾先后在省级以上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电脑机器人竞赛中获得一等奖,还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了在国外举行的IROC、WRO的比赛。今年经市教育局批准继续在城区范围内招收机器人创新教育特长生3人。

  一、招生对象与条件:

  1、在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综合素质评价1A3P以上,其中审美与艺术类或运动与健康类须为A等的应届毕业生(学校有学生宿舍可供寄宿)。

  2、热爱机器人项目,具有一定的机器人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初中阶段在科技创新实践活动方面有一定特长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并在市级以上机器人、信息技术等相关项目竞赛中获三等奖以上荣誉或获二级以上证书。

  3、学生须由初中学校校长推荐报名,并填写推荐表。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日期:2014年4月21日起到三中报名或登入三中网站http://www.nbsz.com:8088/进行在线报名,我校将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考生还须于5月5日—9日时间段内登入宁波市教科网(http://www.nbedu.gov.cn/)再次完成报名工作,5月12日—5月16日凭网上报名打印单到学校确认并领取准考证(宁波三中教务处2)。

  2、报名所需材料:自荐材料或证明;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2张(含报名表上的1张)。

  3、报名测试及工本费50元。

  三、考试办法:

  文化测试:参加保送推荐生综合素质测试(考试日期5月25日)。

  专业考试:主要考查与机器人相关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等,分三个模块:结构搭建、程序设计和答辩,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专业合格的考生方可报考宁波三中机器人创新教育特长生。(考试日期5月18日)

  考试地点:宁波三中(惊驾路585号)

  四、录取办法

  1、学校将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和成绩报市教育局,并在宁波三中网站上公布合格名单。

  2、按综合素质测试成绩的80%与学校组织的专业测试成绩的20%(满分100分)折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凡被录取的机器人创新教育特长生,其他学校不得录取,也不得转入市内其他学校。未被录取的考生,则按照当年中考招生办法执行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东惊驾路585号邮编:315040电话:2765010927650187

  联系人:陈老师沈老师严老师

  网址:http://www.nbsz.com

    微博:http://e.weibo.com/u/2648877101
   
    更多2014年宁波中考的信息尽在宁波e度论坛:http://nb.eduu.com/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2014年宁波三中机器人创新教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