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年余姚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提前招生工作方案

2014-04-24 18:53:09空想是梦

    宁波中考网讯 余姚市教育局发布了余姚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提前招生工作方案,招生涉及专业有:园艺技术与经营、宠物养护与经营、农村电气技术,招生名额总计200名。[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余姚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提前招生工作方案

    我校为浙江省重点职业学校,种植专业是省示范专业。2010年增挂“宁波农业技术学校”校牌,2012年评为“宁波市特色专业学校(现代农业)”。为促进我校农经类专业建设,经余姚市教育局中招办同意在中考前招收农经类专业学生200名。
   
    一、招生对象:余姚市内就读的2014年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名额:园艺技术与经营专业2班,80名,宠物养护与经营专业2班,80名,农村电气技术1班,40名,共200名。专业性质为职业高中,学制三年。
   
    三、招生办法:
   
    采用学生自愿报名与初中学校推荐相结合的办法,根据学校中考报名人数及城区、平原、山区学校情况,按不同比例确定推荐名额(具体各校推荐名额见附表)。有心理健康问题或初中期间有严重违纪者,谢绝报考。
   
    各初中学校推荐报名后,在5月18日前将报名表和汇总表上交到职教科。
   
    四、考试与录取:
   
    1.考试科目为语文和数学,考试时间为2014年5月24日(周六)上午8:00-11:00,地点为余姚市职业技术学校新西门校区内(余姚市新西门路28号)。
   
    2.录取。由市中招办按各校考生考试成绩择优录取参考人数的70%,录取情况于6月9日左右通知初中学校,所有经本次考试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本年度市中招办组织的中考,未被录取学生还可参加6月份进行的余姚市中考。
   
   

                                                            余姚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日
   
   相关推荐:

   余姚市2013学年宁波市三好学生、余姚市三好学生推荐评选的通知

   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宏志班”招生方案

   华中科技大学在慈溪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