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余姚市2013学年宁波市三好学生、余姚市三好学生推荐评选的通知

2014-04-24 18:49:31空想是梦

    宁波中考网讯 余姚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做好2013学年宁波市三好学生、余姚市三好学生推荐评选的通知,评选报送截止至4月30日。[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余姚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3学年宁波市三好学生、余姚市三好学生推荐评选的通知

   
    各市属高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宁波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3学年市局两级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甬教德〔2014〕10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继续在全市高中开展两级三好学生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自觉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
   
    2.模范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中学生守则》,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校内外公益活动,热心为同学服务,并有突出的表现和事迹。
   
    3.综合素质好,各科成绩优秀,并在某些方面如研究性学习、专项特长、创新项目等有突出的成绩,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执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体育课成绩优秀,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
   
    二、评选方法
   
    宁波市级三好学生必须在已有的余姚市级三好学生中产生。余姚市级三好学生应在校级三好学生中推荐(具体名额见附件1)。
   
    三、表彰奖励
   
    凡被评为宁波市、余姚市级“三好学生”均由宁波市或余姚市教育局命名、表彰并颁发证书,其有关个人事迹材料均放入学生本人档案。
   
    四、有关要求
   
    1.严格按上级文件评选要求进行择优评选,并在校务公开栏上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凡是在评选中不按程序操作,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即予取消评选资格。
   
    2.认真填报推荐表格,宁波市级“三好学生”主要事迹要求1000字以上,余姚市级“三好学生”主要事迹要求600字以上,可以附页。将电子文档于4月30日前报送至教育局团工委,逾期试作自动放弃。联系人:武海彬,电话:62825621。
   

   

                                                                     余姚市教育局

                                                                      2014年4月23日


      相关推荐

      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宏志班”招生方案

      2014年浙江省二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名单

      宁波市鄞州区2014年区属普高定向招生工作的通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