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宏志班”招生方案

2014-04-24 18:23:00非凡人生

    宁波中考网讯 近日,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发布了“宏志班”招生方案,宏志班是为品学兼优而家庭困难的学生设立的一种公益性教育形式班级,凡录取学生均免学费,每学年发放奖学金助学金等。 [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宏志班”招生方案

  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宏志班是宁波市教育局和华茂教育集团为品学兼优而家庭困难的学生设立的一种公益性教育形式。依照自愿报名、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高中部宏志班于2014年秋季开始招生。

  一、招生标准:品学兼优、家境贫困,当年中考分数线达到当地省一级重点中学计划内的录取分数线的学生。对在民工子弟学校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录取。

  二、师资配置:按我校公费生实验班的标准配置任课教师。

  三、激励措施:(1)凡该班录取学生,三年内均免缴学费、代管费和住宿费;(2)在读期间,根据学生申请,按每人每月300元的标准发放助学金;(3)每学年按获奖者人均3000元的标准,给全班三分之一的学业优等生发放奖学金;(4)对该班当年考取一本院校的每个贫困家庭毕业生一次性资助5000元。对考入985、211等名校的贫困家庭学生,再酌情增发资助金额,直至承担其大学期间的全部生活费用。后三项资助经费,由华茂教育基金会提供。

  四、招生程序

  1、报名

  符合“宏志班”报名条件的学生到我校报名,并提交学业水平评价、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贫困生证明等相关材料。

  2、录取

  报名参加“宏志班”的学生可通过两种方式被我校录取。

  (1)参加我校5月25日组织的单独命题考试,成绩优异者将直接录取。

  (2)参加本地中考,中考成绩揭晓后,经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审核择优录取。

  五、报名咨询电话

   招生办公室 0574-88211388 0574-88211399

   高中部教务处 0574-88213835

   高中部办公室 0574-88211488

                                                               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

                                                                    2014年4月19日

    相关查看:

    2014年浙江省二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名单

     宁波市鄞州区2014年区属普高定向招生工作的通知

     宁波市鄞州区2014年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