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年宁波四中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4-04-17 20:39:38天使ジ泪

    宁波中考网4月17日讯 宁波四中2014年体育特长班招生近日发布正式的招生简章,根据其简章规定宁波四中2014年体育招生报名是按教育局要求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并到校现场确认,具体可查看详细的招生简章。
   
    宁波四中2014年体育特长班招生简章
   
    ●浙江省一级重点普通高级中学
   
    ●浙江省、宁波市两级首批普通高中体育学科培育基地学校
   
    ●浙江省体育传统项目(篮球、足球)学校
   
    ●省篮球项目特色学校
   
    ●省青少年足球定点学校
   
    ●宁波市足球项目特色学校
   
    宁波四中男子篮球队一直位列浙江省前四名,女子篮球队蝉联宁波市冠军15年。2012年男子篮球队荣获首届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16-18岁组冠军,2013年12月男子篮球队获得2013-14年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浙江赛区)亚军,2014年2月获得浙江省第七届中学生篮球联赛晋级赛冠军,2014年3月男子篮球队获得浙江省第七届中学生篮球联赛十强赛高中组第二名,2014年7月我校篮球队将代表浙江省参加2013-14年全国高中男子篮球锦标赛。
   
    我校男子足球队多次代表宁波市参加省中学生足球比赛,一直保持在浙江省中学生男子足球前四名的行列。2009年荣获浙江省中学生(高中)足球锦标赛暨第十一届中学生足球比赛第二名,2010年荣获浙江省第一届中学生足球联赛第二名。2013年7月我校足球队获得浙江省第四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普高组总冠军,卢中磊老师获得最佳教练员奖,周超同学获得最佳球员奖,本次比赛的情况在7月23日的《宁波日报》和《宁波晚报》上都进行了报道。
   
    学校先后培养了200余名国家一、二级运动员,向北京体育大学、浙江大学、合肥工大、华东交大、宁波大学、浙江师范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等著名高校输送体育特长生200余名。
   
    为进一步凸现我校的篮球、足球特色,提升运动队的竞技水平,为高校输送量多质优的体育专门人才,2014年我校继续面向全市招收品学兼优、具有篮球、足球及其它体育项目发展潜质的学生,欢迎有志者前来报考。
   
    一、培养目标
   
    1、为高等体育院校、高等师范院校、其他综合性高等院校体育专业输送高素质体育人才。
   
    2、为全国各高等院校输送具有篮球、足球特长又有较高文化素养的综合性人才。
   
    二、招生对象及名额
   
    1、应届初中、少体校毕业生(1998年及以后出生)。
   
    2、2014年共招收篮球项目男女生各6-7名,足球项目男生6-7名,
   
    3、田径、乒乓球、健美操等特长项目学生10—12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