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宁波家长陷入普通高中重点班和重点高中普通班的选择困扰

2014-04-15 21:10:13yangwenjuan

    宁波中考网讯 对于每年宁波中考家长来说,重点中学普通班还是普通中学重点班,一直是分外困扰的问题 。宁波e度论坛曾有家长发起一则”普通高中重点班or重点高中普通班的选择“的讨论,引起不少共鸣。
   
    疑惑:
   
    如果六月的中考,分数考的不理想,你会选择普通高中的重点班还是重点高中的普通班?
   
    浏览论坛的帖子,发现很多家长有这样的顾虑,调查一下,问问大家的意思。或者最后看孩子的意愿,随他自己选择呢?
   
    家长心声:
   
    2001可可:要我选,重点高中的普通班。
   
    954623:我也选重点高中的普通班,还有努力进到重点班的可能。
   
    沥沥小雨:如果能考上重高,必须去重高啊!
   
    海妞妞:重点高中的普通班。学习氛围的影响吧。毕竟普通高中整体的学习氛围太糟糕了。而且在重点高中,也有一个对比效果,孩子说不定会有目标。
   
    闻喜名扬: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星星小屋:环境造就人,学习氛围很重要。
   
    逆流向往:初中的话我选普通高中重点班,因为一个是学校资源配置的问题,另外在重点班也可以得到更多老师的关注,实在 ...看这几年的数据,也说明这个问题,好像都是优秀高中独大,好学校太好,差学校太差,都扎堆了。
   
    紫风泥炫:重点高中的普通班,聚集效应!
   
    小糊仙:做个普通高中生中的优秀生,至少有被人认可的感觉,孩子对自己也就充满信心,有信心,就有希望!
   
    小星666:选择普通高中重点班.这样孩子在老师的重点培养下会越来越有信心,成绩越来越好.到时会超越重点高中的普通班同学。[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相关文章:

   全面解析以镇海中学为中心的宁波重点高中择校费

   本周宁波中考热点:鄞州中学中美国际班及华茂中加班

   2014年宁波中考政策全方位独家解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