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宁波镇海中学杭州湾分校正式获教育局批准

2014-04-08 19:04:08鱼儿悠悠2001

    宁波中考网讯 宁波科学中学(宁波镇海中学杭州湾分校)近日正式获得宁波市教育局批准,其初中部将于今年9月正式招生。
   
    2014年3月31日,宁波科学中学(宁波镇海中学杭州湾分校)正式获得宁波市教育局批准。该校办学类型为全日制完全中学教育,学校类型为民办学校。
   
    位于宁波杭州湾新区的宁波科学中学,是目前国内第二所冠以“科学”名称的宁波市市级学校,部分面向全大市招生。学校将充分利用新区在科技水平、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坚持特色办学,以科学精神为引领,以科学探究为特色,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科学素养和探究能力、实践能力,将学生培养成为全面健康发展、具有科学精神的创新型学生。
   
    宁波科学中学(镇海中学杭州湾分校)初中部将于今年9月先行招生,具体招生政策和招生规模在征求各方意见后将于4月上中旬公布。
  

    相关文章:

    2014年宁波北仑区中考体育考试时间

    2014年宁波中考体育考试项目全攻略

    镇海中学跨区招生取消 家长支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