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我的中考日记——记录孩子中考倒计时的每一天

2014-04-08 18:59:33候鸟妈妈

    宁波中考网讯 随着2014年宁波中考的逐渐临近,中考倒计时成为家长和宁波中考生关注的焦点。近日,宁波中考网一家长“候鸟妈妈”在论坛展开其孩子的中考倒计时全纪录,并在每天更新连载中。
   
    【中考倒计时79天】
   
    今天是中考倒计时79天,这句话在我们家都是没人提的,我们不屑于制造紧张空气。今天是一模后第一天,成绩还没出来,小妞看似轻松的样子,没有多问。11点洗了澡上床睡了,睡前还说她已经连着三天九点睡觉了,一副满足了的样子。明天接着记录,小妞加油!
   
    【中考倒计时78天】
   
    今天是倒计时78天。感谢天使的鼓励,也不知道我这样发帖是否正确。今天知道了一模的成绩,文科都有明显的提高,理科也基本稳定在她的水平,听说一模的题是最难的。白天在家长帮看到了宁中,效实创新实验班的名单,也有些许的羡慕。回到现实又明白那不是我家妞的命。踏踏实实过每一天,快点结束这个倒计时。今天给她买了她最爱的西瓜,还沏上一杯新鲜的绿茶,要去帮她查一道科学题今天先记到这里。
   
    【中考倒计时76天】
   
   
    昨晚忘了写日记,今天是76天了。一模排名出来了,妞说二中的希望有些渺茫了,那我就去三中当尖子生。还说她不想学美术,喜欢的专业是历史,外语的小语种专业也行。我说不管学什么专业,希望她有一项技能。我们这样边走边聊这逛了一圈鼓楼,她吃了军基厨的薯条,顾小姐的酸奶和甜点,我们一起在海王星辰量了身高体重身高170,体重44公斤,妞很满足自己的身高体重。另外这两天我注册了一个百度的作业帮,妞帮人家解题当起了学霸很自豪。
   
    【中考倒计时75天】
   
   
    今天是75天。经过一个周末的休整,小妞显得荣光焕发。这几天热衷于作业帮的学霸解题,尤其物理化学数学题,既给人家解决了问题,自己又练习了做题,这么好的应用早怎么没发现。明天孩子大人又要开始新的一周的工作学习生活了,愿小妞愉快学习,每天有进步。愿我自己顺利完成课题申报,老公身体早日康复,婆婆身心愉快。阳春三月花开烂漫,美好生活蒸蒸日上。
   
    >>>查看更多中考倒计时记录:[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中考倒计时78天】【中考倒计时76天】【中考倒计时75天】【中考倒计时74天
   
    【中考倒计时71天】【中考倒计时68天】【中考倒计时67天

  

    相关文章:

    2014年宁波北仑区中考体育考试时间

    2014年宁波中考体育考试项目全攻略

    镇海中学跨区招生取消 家长支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