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宁波肯特学校今秋招生 网报其坐落蛟川书院内

2014-04-08 18:44:01徒行天下

    宁波中考网讯 宁波肯特学校近日来受到宁波家长的关注。伴随着其今秋在招生工作的报道,宁波肯特学校的相关情况也成为家长迫切想知道的信息。究竟神秘的肯特学校有什么信息是没有被爆料的呢?宁波中考网独家将其爆料。
   
    宁波首家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高中———宁波肯特学校,已经获得筹备设立审批,并于今秋开始招生。这是浙江省第一所获得筹备设立批准的中外合作高中学校。
   
    宁波肯特学校属于全寄宿制高中,学制三年,实行小班化、双语制、学分制管理方式,学校近期规模为24个班,700名学生。学校将立足宁波、面向周边地区,主要招收有意接受跨文化交流的初中毕业学生,兼招部分在华国际学生。
   
    话说新闻都报道了这么久,这个神秘的肯特到底在哪里?
   
    精彩回复一:听说镇中校长吴国平会去的,其实好像就是镇中与蛟川集团下的一个分支
   
    精彩回复二:据说宁波肯特学校暂时设在蛟川书院内,计划两年后搬入新校区。
   
    精彩回复三:新校区在庄市。
   
    精彩回复四:请问:宁波肯特学校,是新建吗?具体计划在哪个区?哪个区块?


    宁波市教育局答:这位网友, 你好。宁波肯特学校是全国第一所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寄宿制普通高级中学,刚于日前获得设立审批。作为宁波市教育国际合作和交流试验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宁波肯特学校是全国第一所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寄宿制普通高级中学。学校将在整合镇海中学现有的“剑桥国际高中课程实验班”的基础上,会同加拿大安大略省肯特学校合作创办。目前,学校的建立,招生等还在规划中,请您继续关注。[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相关文章:

    2014年宁波北仑区中考体育考试时间

    2014年宁波中考体育考试项目全攻略

    镇海中学跨区招生取消 家长支招城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