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年北仑高中段学校招生仍实行三个批次录取

2014-04-03 20:46:58三江口

    宁波中考网讯 随着2014年宁波北仑区加分政策和普高招生政策的出台,北仑关于普高招生录取也发布相关的详细说明。2014年北仑区仍实现三个批次录取,不同往年的是,2014年北仑职高试点增设职普融通班。
  
    高中:首次试水职普融通班
   
    在高中招生方面,今年北仑高中段学校仍实行三个批次录取,其中,第二批次中,首次在北仑职高试点增设职普融通班1班,班额为50人。
   
    试点班的日常管理由北仑职高负责,其中文化课教学由北仑职高和明港中学共同负责,专业课由职高负责。高一年级第一学期末,经明港中学期末试卷考核在职普融通试点班中可选拔不多于10%的优秀学生直接到明港中学随班就读,且办理电子学籍注册手续;同时,允许试点班学生根据个人意愿选择到非试点班就读。
   
    普职融通,将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学生的中考压力,破除职高与普高的壁垒,让孩子多一次选择的机会。[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小编总结:关于2014年宁波北仑区及各区的最新普高招生动态,请密切关注宁波中考网

    相关文章:

    2014年北仑区普高招生计划及具体招生人数出炉

    2014年宁波北仑区高中段招生中考生加分政策出台

    宁波北仑区2014年中考及高中段招生工作的具体通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