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文章体”宁波中考家长的忏悔书

2014-04-02 20:09:42opp老爸

    宁波中考网讯 2014年宁波中考创新班招生早已落幕,四月将展开中考保送,对此有家长借用目前最火的“文章体”发表心声,引起不少2014宁波中考家长的心声。
   
    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一味的相信国家的减负政策,造就了我认为中考应该不需要担忧的懒惰性格,不让孩子参加竞赛,不帮孩子争取荣誉,导致了今日保送无望,关系无门的地步,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其实,我很感谢这些重点高中让我醒悟在今天,而不是不可挽回的将来,我必须重新梳理自己,坦然面对并重新规划未来。我辜负了孩子,辜负了家庭,辜负了家长的称呼。对不起,请能接受我发自深心的歉意和忏悔。孩子很优秀,本来可以去一所更好的高中完成学业,但是这一切都被我耽误了,我的错误行为不配得到原谅,我造成的后果也难以弥补,但我想弥补,也必须弥补,这是我今日之后的觉醒。至于我自己,已咎由自取,愿日后再无忏悔的中考家长。
   
    小编总结:2014年创新班的落幕几家欢喜几家愁,不管如何家长和考生一定要调整好最佳状态迎接中考保送和正式的中考。[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相关推荐:

    #创新班#回顾2014年宁波创新班招生(试题、录取名单)

    2014年宁波镇海区中考报名时间为4月1日至4日

    余姚市教育局2014年高中段招生工作的具体通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