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年鄞州区外就读回原籍参加中考考生报名须知

2014-03-26 22:42:53yaoyuan0521

    宁波中考网讯 宁波鄞州区2014年高中段招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户籍在鄞州区,学籍在外地的毕业生家长已在规定时间(3月24日3月25日)办理结束回城报名工作。
   
    2014年鄞州区高中段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在区外借读的鄞州籍考生要求回我区参加中考的,需携带考生近期一寸免冠照四张、所读初中的学籍证明(就读省内学校的在学籍网上打印学生基本信息表,并加盖学校公章;就读省外学校的提供学籍证明。)、户口本于3月24日-25日到区教育局中招办

    具体地址:鄞州区新城区惠风东路568号区政府A楼教育局普教科3115室)办理有关资格审核手续,经审核后由中招办出具联系证明到户籍所在地初中参加中考报名。
   
    在大市内借读的考生可在就读学校参加体育中考和综合素质测评,由就读学校所在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基(普)教科出具成绩证明,体育考试和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相互承认;在宁波大市外异地借读的考生须参加我区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安排的高中段招生体育考试,其综合素质测评等第原则上视为P等,经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项目测试或认定符合条件者可获得A等。[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相关文章:

    宁波2014年中考新政策:参考综合评语和综合素质

     省教育厅发文明确2015年起取消招收“三限生”

     三年内宁波特色示范高中要达50%以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