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高中国际部2014年秋季招生简章

2014-03-24 19:53:24水暖暖

    宁波中考网3月24日讯 2014年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高中国际部发布正式的秋季招生简章。根据招生简章来看,今年滨海国际招生报名工作集中在5月9日至5月23日。值得一提的是,北仑区外中考生在中考后仍可以报名。
   
    一、招生计划和招生对象
    

招收年级 招生对象 班级(个) 班额(人)
高一国际课程班 2014年初中应届毕业生 2 约20
备注:1.学生报名不受国籍、户籍、居住地限制;2.高中生为全员寄宿制。

    二、报名时间
   
    2014年5月9日~5月23日,其中,北仑区外学生在中考后仍可报名。
   
    三、奖学金政策
   
    择优招收高一国际班学生,每学年经学校测试认定,可享受不同额度奖学金。
   
    四、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登陆学校网站www.bhjy.net.cn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发送至:bm@bhjy.net.cn;
   
    (2)现场报名: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义务段四号教学楼(请从学校二号门卫进出校园),每天8:30~16:30。
   
    五、报名材料
   
    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一份(外籍学生需提供护照原件、复印件一份;港澳台需提供香港身份证、台胞证、澳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各种荣誉、获奖证书的原件、复印件一份;学生近期一寸照片2张;初二、初三年级的素质报告单原件、复印件一份。
   
    六、录取方式
   
    1.5月24日携带户口簿或身份证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学业测试,测试学科为语文(时间:8:30~10:00,分值100)、英语(时间:10:30~12:00,分值150)、数学(时间:13:30~15:30,分值150)、科学(时间:16:00~17:00,分值100)。5月25日统一组织英语口试,口试时间预先电话通知,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2.5月26日完成第一批录取;
   
    3.5月27日第一批录取学生报到,缴费注册,进行集中适应教育活动;
   
    4.6月23日左右完成第二批录取,6月26日第二批录取学生报到,缴费注册,进行集中适应教育活动。
   
    七、收费标准
   
    国际班学费:每生每学期42500元;
   
    住宿费:每生每学期1800元;
   
    校服、伙食、校车接送、教材和海外学习等费用参照相关规定另行按实结算。
   
    八、咨询电话
   
    0574–86091734贺老师
   
    小编点评: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位于宁波市北仑区春晓滨海新城,总投资4.88亿元,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设计规模66个班级,建成后可容纳1700名学生,已于2013年迎来第一批学生。但其收费在宁波也是相对最昂贵的的学校。[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相关文章:

    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高中国内班2014年秋季招生简章

    2014年宁波镇海中考中招政策调整

    盘点宁波各校2013年高考重点率,看看自己的未来在哪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