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4宁波中考体育成绩怎么算,您知道吗?

2014-03-20 09:37:49中考网编辑


    体育考试怎么考,成绩怎么计算?

  宁波中考网讯 今年的体育考试采取过程性评价与终结性评价相结合,考试项目分为学校日常体育项目和集中测试项目,集中测试项目又分为必测项目和选测项目,共40分。其中结合学生平时参与课内外体育活动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定,分值10分;其他集中测试项目则为30分。同测项目又分为两类,中长跑(男生1000 米,女生800米)为必测项目,分值10分;包括游泳的选测项目的分值为20分,其中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参加游泳选项测试。

  按照之前抽到的结果,城区考生就可以在游泳、立定跳远、篮球运球投篮、跳绳中选择两个项目。

  那成绩怎么计算呢?如果已参加游泳选项测试且获满分的考生,在随机项目中自主选择一项进行测试,并按游泳和随机项目实际测试成绩计入总分;如果参加游泳选项测试且未获满分的考生,在随机项目中自主选择两项进行测试,并在游泳和随机项目中,取其中最高两项成绩计入总分,当然也可以选择一项进行测试,最后和游泳成绩一起计入;针对未参加游泳选项测试的考生,在随机项目中自主选择两项进行测试,并按实际测试成绩计入总分。

  据悉,学校日常体育项目考核工作于2014年4月30日前结束。目前游泳已经考完,其他项目考试时间在2014年4月下旬。地点:宁波市第四中学。

    编辑推荐:

    2014届宁波北仑区中考体育考试游泳选项测试工作

    2014届宁波市初中毕业学生升学体育集中考试项目评分标准

    关于2014届宁波市初中毕业学生升学体育考试实施方案的通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