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直击6.14宁波中考考点(宁波中学)

2014-03-18 15:39:06中考网编辑

    2013年宁波中考进行到第二天啦,天使和暖暖继续行动。继昨天直击7个考点之后,今天我们继续跑跑,也欢迎大家分享各自考点的情况哦。

接下来,轮到天使上场啦。根据天使到达宁波中学考点的时间来看,才7点20,可是这个……人呢?人都去哪了呢?没有其他考点的服务点,也没有分发宣传单的机构特使。我们一起来来了解看看现场的情况吧。为了让信息更全面,天使也特地和宁波中学路上指挥的保安闲聊了几句。


    1.天使发现:虽然此前公布的考点是宁波中学,但是天使看到有几辆车一直往兴宁中学开进去,因此也走了过去,发现真正的入口是兴宁中学哦。


    2.现场了解:六点半就已有家长来到考点了,不过不多,主要是担心路上堵车。宁波中学-兴宁中学这条路除了相关机动车和中考专用车可以开进去之外,行人一律走花坛上面。


 3.现场人数:家长少之又少,从7点半-8点半,总共有6辆中考专用车驶入兴宁中学校内。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